close

唔...wwww

真是超超超超抱歉的喔QAQQQQ,綾最近真的是太懶的增文了(倒地、土下座
嘛...一開頭就辭窮(。・ω・。)ノ(?
先來放禮物囉ˊwˋ
 







 這是禮物意味ww
 






TO祝我生日快樂的友人們:
 
 -云鬼:很謝謝把拔的POCKY和德芙喔(rock)
超好吃www
-米漿:謝謝你的明治、悠遊卡和小熊喔ˊwˋ,十分實用呢www!
-嵐:謝謝卡片&馬克杯喔=w=,貓咪馬克杯很適合用來吃冰淇淋www(欸?
-月詠:謝謝你的ミク畫>AO,我會好好收藏的喔OAO!!(土下座

---同學部份---
-子瑛(貝貝):謝謝你的糖果和卡片喔ww
-莎菈:謝謝你的卡片、果凍條和信紙www 
都剛剛好的用到了,莎菈怎麼猜的那麼準呢www(?)
-怡玉: 感謝卡片和草莓巧克力,我會回送的,別擔心ˊwˇ
-陳安仕:謝謝你的筆記本,很好用喔www
-庭柔:謝謝你的草尼馬,好可愛呢w
-郁婷:謝謝你的奶茶跟巧克力,很好喝也很好吃喔www
-宣逸、堯堯、昱潔、怡捷:謝謝你們的卡片,我最喜歡你們了www 
-安親班導:謝謝老師你的圍巾,冬天十分實用!
-母親:謝謝你的usb啦=w=bb
-父親:嘿嘿wwww我不提就以為忘了嗎wwww謝謝把拔的朗莎跟草莓屋ww

感謝的應該都過了吧030


祝各位,
Merry Christmas!
Happy New Year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坂綾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