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嘿ˇˇ

因為有時候綾會看到噗友在痞客幫發文ˇˇ

基於好奇心所以就辦了一個帳號ˇ

結果我把基本的改一改花了快20分鐘(掩

來自我介紹好了\(*´∇`*)/

名子☆:真坂 綾(Aya Masaka)

年齡☆:表12歲,裏22歲(blush)(ㄎㄅ

東方角色私心(blush)(?
**妹樣(芙蘭)、蕾咪莉亞**、咲夜、輝夜、琪魯諾ˇˇ


ニコ歌い手大推\(*´∇`*)/(?


Clearさん、蛇殿、gero殿、ASKさん、少年T、蓮パパ都是私心(rock)(blush)ww(欸你

請盡情的搭訕沒關係(blush)(?
**日文苦手中**
**東方一直線**

嘛,有加我噗浪應該都覺得很眼熟對吧(炸

因為這是我的個人簡介啊www(欸你

聯絡方式附上w

即時:bella871228

MSN:bella871228@hotmail.com.tw

skype:asd987777204

噗浪:http://plurk.com/masaka_aya

呀哈哈哈,回應又開始爆多了ˊ_>ˋ(怨恨看像噗浪

所以我要結束增文了喔喔喔(?

 

請不要害揪(?)的留言喔(blush)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坂綾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